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382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力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安全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3月8日下午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召开,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主持。

  

会议现场

  

葛国讲话

李魁铭作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分别从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和依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如何做好2022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魁铭作工作报告

葛国在总结讲话中,对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三是健全完善工作体系,落地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四是强化重点监督检查,提升风险防控化解能力。葛国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部署安排,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葛国李魁铭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学院、部门负责同志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葛国李魁铭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于祥成同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于祥成同分管学院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李魁铭同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李魁铭同分管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与安全生产责任书

信息、图片来源:保卫处  编审: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