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217

1月30日上午,我校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在温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及18名在读博士教师代表和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研处、计财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中,葛国向在读博士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葛国强调,学校将在学科及学位点建设、办学软硬件条件、教师待遇等方面加大投入,争取在五年内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各位博士能够早日完成学业,共同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为建设一流师范目标而努力奋斗。

帕力旦·吐尔逊向在读博士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博士们能够统一思想到学校规划上,加强与学院的沟通,积极参与学院的科研工作,共同把学校工作做的更好,达到新的高度。

座谈会上,在读博士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实验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图书资料建设、论文发表等方面发表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就博士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议事,激情满怀献策,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葛国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肯定。葛国指出,职能部门要对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及时研究解决,为博士人才成长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

最后,葛国向参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帕力旦·吐尔逊代表校党委向参会的在读博士教师送上了新春礼物。

会议现场


信息来源:人事处  图片、编审: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