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赴新疆大学办公室、档案馆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343

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办公室工作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39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周辉带领相关科室同志赴新疆大学办公室和档案馆,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办公室业务水平,促进综合服务精细化、工作流程规范化,做好保密、督办协调和人员培养、档案服务等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新疆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学办公室主任蒋华丁和办公室其他负责同志,热情介绍了新疆大学办公室整体情况及有关具体工作的经验做法。随后,与会双方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点对点的联系调研,办公室参加调研学习的同志根据调研前的总结梳理,围绕会务安排、公文处理、机要保密、档案管理、信息报送、督查督办工作等方面向新大同仁咨询请教,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档案室同志实地走访了新疆大学档案馆,就档案规章制度建设、档案数字化工作等进行了学习。

  

与新疆大学大学办公室调研交流合影

此次调研交流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与会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办公室建设成能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对外形象好、领导和教职工满意的高效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