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举行“巾帼绽芳华,蕙兰沁人心”花艺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154

          为丰富党员队伍文化生活,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邀请组织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巾帼绽芳华,蕙兰沁人心”花艺沙龙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道亲手制作花篮,用喜悦和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用鲜花抒发对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展现了党员队伍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讲授,花艺老师从插花艺术的精神意境、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等方面,边讲解边演示同志们兴趣盎然,修枝剪叶、构思造型、搭配花朵,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经过悉心修剪和巧妙组合,花卉变身一束束生机盎然、清雅别致的花篮艺术作品。活动最后,党员们携作品合影,记录下了这美好、欢乐的主题党日活动时光。

本次活动党校办支部创新形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应邀参加,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有效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活动中,女同志们构思精妙,心灵手巧,创造出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男同志也充分发挥智慧和热情,努力提升美学境界。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对学校美育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组织开展美育工作提升了个人人文素养。同时,在插花中寻觅到了艺术的乐趣,陶冶了情操,大家看到了每位同事在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增进了与同事之间、其他支部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感受到了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合影

全体党员表示,新学期已经启航,大家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同志们辛勤工作、倾情奉献,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抓好学校目标任务的落实,为创造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和更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