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76

4月13日下午16:00,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度博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葛国主持并作讲话,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15名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优越待遇条件表示感谢,并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博士生培养方案、实验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学术氛围营造、论文发表等相关问题,发表看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聆听,结合博士代表的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

博士代表发言

葛国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肯定。葛国指出,重视博士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就是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根基、夯实基础。他要求职能部门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及时研究解决,为博士人才成长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

葛国讲话

葛国强调,学校对博士们寄予厚望,前期出台的在职攻读学位管理办法等制度,初衷就是为了希望每位在读博士做好工作与学习的规划,克服困难,早日学成归来,学以致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出更大贡献,回报学校的培养。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更新管理理念,提升治校能力,尽力创造条件改善校园环境,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让广大教师安心、舒心、静心从教,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共同把新疆师范大学建设的越来越好,为建设一流师范目标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