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国一行赴文光校区调研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45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文光校区管理委员主任王晓峰一行来到文光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文光校区管委会青年政治学院、后勤服务部、保卫科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葛国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光校区学生返校服务点、宿舍、学生餐厅、运动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饮食起居核酸检测、教学安排等情况。葛国书记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态势整体向好,为学生返校提供了良好条件,但各部门仍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谋划安排好学生入学后的教学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让教师动起来、学生忙起来,让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

  

开展调研指导

在学生食堂葛国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供应给学生们的餐食,在肯定质量的同时勉励饮服中心的职工要充满爱心的做好每一顿餐。在教工餐厅校领导对良好的就餐环境予以肯定并就如何优化提升提出建议随后,葛国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当天返校的学生,亲切询问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返校后适应情况,交流时间虽短但校领导的一言一行充分体现着学校党委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关爱。调研结束后,王晓峰副校长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就调研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在肯定文光校区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严格要求工作标准,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做到疫情不出事、学生不出事;二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校园防疫应对好各级督导检查;三是提前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安排,统筹部署各类活动,丰富师生在校生活。

  

查看食堂餐食供应情况

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文光校区管理委员会及各学院、部门将以精准高效的防疫措施、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高质量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教学有序,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校党委的温暖与关怀。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