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组团式支援喀什大学精准支教教师欢送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 浏览次数: 320

9月9日下午,学校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2021学年度组团式支援喀什大学精准支教教师欢送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支教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主持。会上,上批留任支教教师代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孙浩捷、体育学院教师况明亮及今年新选派教师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塔西买提·玉苏甫、外国语学院教师胡燕花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发扬“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师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支教工作,圆满完成支教任务,维护师大教师良好形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

李建荣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对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大家做好支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准确把握开展支教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支教工作是自治区下定决心抓好南疆教育、科学有效推进双语教育、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的重大举措,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安排部署上来,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团结各族师生,充分发挥好师大教师为人师表、引领示范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真抓实干,统筹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带着出色的业绩和口碑凯旋而归。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常态化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确保自己和学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老师们将在本周末到达喀什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