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花样跳绳队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跳绳挑战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331

8月17日至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智能跳绳挑战赛通过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33所高校、700余人参与角逐,比赛采用累计连续15天跳绳打卡个数的方式进行排名。我校20名参赛运动员成功完赛,并有16名学生挤进全国前70强,共获得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获得优秀团体组织奖。

获奖运动员名单

荣获优秀团体组织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队由体育学院的13名本科生和6名研究生以及计算机学院的1名本科生组成。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庞辉院长担任领队,教师李春梅担任主教练。

运动员剪影

花样跳绳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多次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比赛,曾获得11金、6银、4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新师大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信息、图片来源:体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